Air Jordan 4 其實是一雙塑料鞋

Air Jordan 4 作為整個 Air Jordan 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常年熱銷,原因不僅僅在於紀念意義,其設計合理、科技含量高、適於穿著也是重要原因。AJ4 的設計師是 Tinker Hatfield(就是那個設計了 Air Mag 的傳奇設計師),我們在他的手稿上可以看到最明顯的就是有一個空氣往外流通的標記,那是因為當年 Michael Jordan 給了他一個任務——他想要一雙更輕的球鞋。於是 Tinker Hatfield 就用大面積的塑料網的材質代替皮質從而減輕重量。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Jordan 4 首次於1989年推出,是NBA歷史上可以被稱作為 "GOAT" 的球星 Micheal Jordan 的第四款簽名球鞋。

這雙球鞋的設計師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Tinker Hatfield,他從AJ3開始就開始為Jordan 設計他的簽名鞋款。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9年 這一天註定是偉大誕生的一天。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當時負責設計 Jordan 的系列,此時剛結束跨世紀的球鞋 Air Jordan 3 的時代,Tinker Hatfield 從桌子上拿起一雙 Air Jordan 3 與此同時他的腦海中冒出了之前 Jordan 對他說的話:"對於我來說前三代的鞋子重量上並不適合我,我希望我以後的簽名鞋可以向輕量化方向發展"。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曆史悠久的街頭鼻祖品牌 Stussy 人氣可謂持續高漲,2020年間與Nike進出一系列聯名鞋作及服飾加乘,使得一衆鍾情街頭文化的潮流人士雀躍起來。

近日 Stussy 采用了棉麻材質版本 Air Force 1 話題鞋作進行升華,跟洛杉矶天然染料藝術單位 Lookout & Wonderland Studio 攜手合作以天然植物染色工藝染制出五雙「Hand-Dyed」Stussy Air Force 1,可以想象是一鞋難求了吧!其實只要學會紮染技術自己也可以在家搞一雙。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 Spiridon Cage 2 合作取得成功之後,Nike 和 Stüssy 再次聯手,推出 Nike Air Force 1 Low Stüssy Black,爲經典 Air Force 1 增添編織風格。

先前便早已曝光過的 Stussy Air Force 1 在諜照以及相關發售消息一釋出後,便引發不少鞋迷熱議,而 Nike 也於今日迎來了 Stussy Nike Air Force 1「Black」正式的官圖及其細節照,相信勢必又將成為不少人年末必收的球鞋之一!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蘋果正式官宣了其2023秋季新品發布會的時間:定于北京時間9月13日淩晨1點正式召開。按照慣例,全新iPhone 15系列將會在這場發布會上亮相。

iPhone 15系列手機殼搶先預售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爆料人“Kosutami”的消息,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FineWoven”,旨在取代其皮革手機殼,將與新的Apple Watch表帶配套,並提供十種不同的顔色選擇。

根據Kosutami最近在社交平台X上的一條推文顯示,iPhone 15系列的手機殼將提供黑色、桑椹色、灰褐色、常綠色、藍綠色、紫丁香色、古董白色、黃油黃色、橙色和粉紅色等十種顔色選擇。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髒指紋手汗,這種殼看好了。

iPhone 手機殼背面做到不髒零一丁點指紋手汗的指紋手汗,三秒全部瞬吸,不髒零指紋手汗邊框,全都是複合式軟矽膠邊框,保證不掉色、不掉漆,細節看整個細節感,全部做到位。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14 手機殼適合 iPhone 15 嗎?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系列的顯示屏尺寸相同,但由于設計變化,總尺寸略有變化。這引發了一個常見問題:爲 iPhone 14 設計的保護殼是否適合 iPhone 15 機型。這個問題的答案並不簡單,取決于您是在尋找完美的還是合理的配合。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華爲Mate 60系列屢屢登上熱搜,取代蘋果成爲近期熱度最高的手機,由于新機才發售不到一周時間,加上此次還加入了自研麒麟和鴻蒙OS 4.0系統,Mate 60系列的熱度還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耐人尋味的是,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蘋果公司,在華爲Mate60系列發布後的當天淩晨就公布發布會日期,提前點燃了“2023科技春望”,看來雙方是杠上了。

iPhone 15手機殼實拍,充電線換顔色,要漲價了

允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